[公益團鉤] 完全變裝熊~~ (2 in 1 doll)

2013122711:24
完全變裝熊~~ (2 in 1 doll)
女生頭髮還能變圍巾喲~ 
(1)橘髮女生是女兒的,
(2)男生+A夢是東元醫院早療小朋友聖誕禮物 (男生團NO.10)
(3)黑髮女生是要送女兒老師的聖誕禮物,要感謝她的用心教學---
G3開學第一天女兒回家說的一件事就讓我很感動了...
女兒第一天放學就說:媽咪,我們班每個人都當"長"喔!! (全班22名小朋友) 很好奇,一問之下才知,每個小朋友都有頭銜,有責任,除了一般的班長,副班長,體育股長....還有門窗長,音響長,電燈長....太讚了,好用心的老師.!!
(這次女兒不讓我欠...一定要我一起鉤完..不然她要哭給我看...哈哈..因為欠太多了.... )


來張疊疊樂~ 請掌聲鼓勵喲~ 





這隻是送給愛心美女的禮物~她一次認養狠多手鉤娃,真的讓人很感動!! 很開心她喜歡我鉤的完全變裝熊,讓我有機會用這隻熊裝男孩替所有受惠的孩童謝謝她!! 也希望她可以好好照顧自己和家人!! (那有人剛開完刀還到處爬爬走的丫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