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公益團鉤] 夏日企鵝 ~ Tuxedo Sam

2012062914:24

感恩Dear黛娜讓我有機會參與這意義非凡的活動:

來鉤夏日企鵝給成大的癌童們~一起一起!!幫豆娘的大姐圓夢吧!  (文內有中文織圖和英文織圖連結)

原作織圖:http://amigurumei.com/2012/05/29/free-amigurumi-pattern-tuxedo-sam/ 

我是6/26才發現...趕緊報名,也沒等回覆就開鉤了...呵,打算"強迫推銷"... (謝謝黛娜,也辛苦黛娜了.) 

趕了3天工趕出來的夏日企鵝NO.155,有沒有給它粉可愛丫~哇西雙色企鵝ㄛ~:

企鵝高約:10公分(不含帽)。使用鉤針:5/0號。


 

女兒要媽咪想辦法讓這企鵝可以抱也可以變成吊飾,這樣就不怕企鵝亂跑了...這小妮子老是出題給我解..

我加的"機關" : (請參考下圖)
1.加了2顆珠珠--用來擋線和方便拉線.
2.把假裝的領帶線,由後繞過頭頂.
3.將帽子上的珠珠拉起....領帶線就會往上跑...
4.拉到底,就變成吊環囉.
反向就可以把吊環收起來了.

今天早上就把這夏日企鵝No.155交寄了.
小企鵝,妳要好好陪伴小主人喔,也希望妳的小主人快快好起來,健康平安又快樂!  一定要加油喔!  
(一早女兒就代替小企鵝說:好的,沒問題~)

後記:
女兒一早看到這隻夏日企鵝就抱緊緊(不太想還給我)~直說好可愛,要媽咪也要鉤一隻一模一樣的給她,只是"機關"要多一些...還要"快"~

兒丫~媽咪太久沒拿粗線和粗鉤針...趕工趕到手會酸要休息幾天耶~ (也不知線材夠不夠...很久沒買粗線了說.)
結果這小妮子馬上說: 媽咪,我今天晚上會幫妳按摩手手喔~~~~~(司馬昭之心丫~~~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