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little angel ~ Liliana

2014012908:42
某日女兒說:媽咪,我想要一隻小天使~~
還給我看little twin stars的便條紙<--配色,還要翅膀..

我唯一的小客人又下訂惹....
OS:厚,妳的同學可不可以不要給妳那麼多可愛的便條紙丫....Orz...我家裡還沒打掃完耶....好想視而不見喔....遠目<--看遠方..這樣近的就不用掃了...哇哈哈~~
要加翅膀...頭髮就要短滴....可這個頭髮...讓我拆了不下10次....已經快丟針了....才出現讓我覺得OK的fu... >~<
還有,為了這對翅膀的對稱之美(the beauty of symmetry)...我又拆到快丟針... >~<  還好,這小天使完工惹~~ ^++++^   我的鉤針安全惹~~ 


這是little angel ~ Liliana (名字是女兒取的), 有沒有粉萌丫?! 


Liliana的頭可以轉喔~所以她隨時都會對妳笑喲~ 



來~Gigi (Lil's baby unicorn),就先由妳代表來祝大家馬年行大運!! (是說Gigi妳累了嗎? ! 哈~哈~)



祝大家馬年行大運,吉祥如意,閤家平安!!

Happy Lunar New Year (the year of the horse)!!